close

68680d28.jpg  
以前的部落格樣式 和 副標
自從去了西班牙 一個人的旅行

在歐洲生活  學習了flamenco
到去年回來  阿爹離開我們
真正的要一個人生活
雖然有可愛的家人們阿姨們陪伴著
但這趟三十歲的旅行  真的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一切都改變了
生活 工作 家庭 愛情
全部都朝不同以往的樣貌前進
但 我很努力的 用心的選擇 和勇敢的前進
以前的部落格副標 我好像還在懵懵懂懂 關於未來
但其實 我一直有在往我想要的方向前進
過了快兩年回來看 
我還是在同樣道路上 但風景不太一樣了
而且方向也愈來愈清楚了
這就是人蔘嗎?

現在又做了人生另一個重大決定
來到了西班牙  和我的另一半住在一起
這一年是測試 也是試煉
希望一切順心 也繼續一起努力大步向前走
雖然很思鄉  但大家都替我加油打氣 不能漏氣啊
而且 還得繼續拜師(flamenco cante)沒再學個一招半式怎麼回去面對鄉親父老呢
明年回去一定要再來辦更精彩的表演!

以前的自我介紹        

 
2.jpg

短期目標已完成 也去了葡萄牙和法國還有義大利
希望聖誕節可以去荷蘭找堂姐囉

興趣還是一樣 只是現在好像更在意家庭 在意怎麼和另一半真誠的相處
繼續學西文 也在尋找 flamenco cante的老師
還有肚皮舞的老師 這兩樣是我最重要的興趣啊!

該來寫 新的自我介紹了!
2010 已經過了三分之二 
但每一天都是重要的日子



我親愛的人生啊
繼續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