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os

當我試圖想搞懂每句話的意思
或前後文的關係時
老師說 flamenco沒辦法這樣理解
有時只是為了押韻 也不一定真的是有什麼意思
所以  我就亂翻吧 哇哈!!(大心!)compas
x x x _

----------Estribillos---------------

Amor amor amor dime donde estas (4)
我的愛 我的愛 我的愛 告訴我你在哪裡

Queno aguanto más
為何我無法再掌握多一點

-----------------------------------------

Mi mare tiene un perol (2)
我媽媽有一個鍋子

Que cada vez
每一次

Que yo le daba resorte

Sale un granito de arroz (2)
花崗石米跳出來(?!!老師是說米從鍋子跳出來 但看起來好怪)

Trirora trarirorirora trarirorirorarororirororairororirororairo~

----Estribillo-----

La calle las carmelitas (2)
在路上 那些修女們

Viene repartiendo flores
來分送那些花朵

La niña del perrachica
小狗的小小狗

O mare mare
噢 媽媽 媽媽 (什麼鬼?!)

----Estribillo---------

De Madrid han venido
從馬德里來了

Cuatro pintores
四個畫家

Carretera y manta
準備啟程

Pa pintor a mi prima
其中一個很棒的畫家

Maria dolores
瑪莉亞 桃樂瑞斯

Valgame dios gestrudes


Cuando yo te llamo
當我叫你的時候

Por que tu no acudes
為什麼你沒有出現

-----Estribillo----------

Por la mañana por la mañana (2)
明天 明天
Que yo te voy a regalar
我將會送你一個禮物

Olé olé un vestio grana (3)
Olé olé 一件暗紅色的洋裝

La mariposilla verde
綠色的蝴蝶

Se baña niebla fina
牠沐浴在薄霧中

caia desde la fuente
從噴泉濺出的 薄霧

mira en el filo del aire
看著空氣的邊緣

mira que contenta viene
看到快樂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