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barcelona.jpg 
我在這裡!! Barcelona¡¡¡

(因為隔著巴士窗戶拍 所以有些髒髒的 噗)

一來就安頓好
這都要感謝我親愛的朋友Ginny

其實 要長期居住在國外
真的不是想像那麼簡單
尤其在語言如此不相通的國家
就算之前看了五百遍的 好像該怎麼準備的程序
到了這裡 如果沒有認識的人帶你
一切真的是瞎子摸象

出門在外  朋友真的很重要
而Ginny 是那個重要的朋友 而且是人超好的朋友

你能想像到一個國家 完全沒辦法理解他的語言
不是旅遊觀光 而是要居住半年以上
但你卻企圖想去開戶 買地鐵卡 辦圖書証 去各個超市看它們的食物
還去傳統市場買蔬果 辦腳踏車証 辦租屋証明 甚至辦居留証嗎
雖然我學了九個月的西文
但在台灣學 能讀 能寫 並不能聽不能講!!
因為真的太快了!! demasiado rapido¡¡¡¡

好了 抱怨完了
我要先來報告一下 我住的地方
在Barcelona 市中心 也在我的學校Enforex 旁邊而己
c/comte Borrell 到哪裡都很方便

neighbor.jpg  
我家旁邊的建築  這裡到處都是這種建築 和很多的樹 還有怡人的陽光和藍天
我夢想的西班牙  (拖著行李時拍的)

mi-casa.jpg  
有著大大窗戶的  我的家  mi casa
butter-garbege.jpg  

窗台前的書和飛機上的奶油
kito1.jpg 
我們家最可愛的寶貝 Kito¡¡¡¡¡¡ 真的非常的可愛!!
所以要用三張來介紹 以後還會有很多
他是 kito de chiquito(小鬼)  他的叔叔暱稱叫做chiquito 是我們的西班牙室友
也是Ginny的好友 

 
kito2.jpg  

kito3.jpg  
看不到眼睛的kito 像條抹布狗 最愛到處賴在地上讓我們拉著走 實在太可愛


可愛的Ginny

ginny.jpg  

Ginny & Chiquito & Kito
ginny-y-sergio.jpg  

為了Kito來一個月(他才一個月而己喲)
終於可以去街上亂晃了 Ginny為他辦了一個free party
在家樓下的Cafe Nuñez 朋友們一起為他祝賀
!!Feliz Kito¡¡
feliz-kito.jpg  

好了  我累了 先po到這裡吧  半夜三點了
現在台灣早上九點了  晚安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