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我真的來了
西班牙

guapa.jpg  
先隨便來一枚機場路邊型女

雖然一直都有在進行這個計劃
但一步步到現在真的在Barcelona的家裡
打著我這幾天的心情和記錄
感覺仍是很神奇
就這樣 幾天前還在台北 不停的工作 每天二三次的歡送party
出發前都沒打包 還跑去海邊狂歡到早上
直到最後一刻 才開始頭痛的打包著八個月 但限重三十公斤的行李
半夜在家裡 量行李居然要五十公斤 就這樣又拿出又拿進的弄到早上(我的傳統)
結果到機場量居然才28公斤!!
家裡的磅砰真不可信任!

有親愛的玉鳯載我去 也有親愛的阿呆一起
還有自己坐國光號來機場給我驚喜的李小昀
謝謝你們(l) 雖然最後我並沒有流下眼淚
但有你們我才可以很開心的坐上飛機
面對我的西班牙之旅

kissbye.jpg  


好了 坐上飛機後 因為是先到新加坡轉機
才四個多小時 我己經好幾天沒睡飽了
所以一上飛機馬上補眠 我真的是到哪裡都可以馬上睡著的人!!
新航食物不錯吃 服務也好 制服也漂亮 :p
到了新加坡 本來想說要等五小時轉機 那要不要進去新加坡玩
我們是可以入境玩一下再回來 不需要簽証
但 其實十點就要回來準備check in了(我們快七點到)
所以放棄
我用台北富邦信用卡刷機票 所以可以使用貴賓室
本來如果我要帶一個人進去要再加五六百元
但!!其實根本沒什麼檢查 所以喬也和我一起進去
享受無線網路 免費的輕食bar 飲料吧
和舒服的沙發
如果想還可以用他的gym 有跑步機那些
真是不賴呀!!!
所以 要刷機票前 先check哪張卡有比較好的機場服務再刷
能用貴賓室對那種要轉機好幾個小時的人 真的很好用!

singapore.jpg  

嗯 要開始坐大約十六個小時的飛機了
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什麼真實感 對於在往西班牙的路上
反正就一直吃一直睡一直看電影
坐到屁股好痛
中間還在米蘭停留了一個小時(可惜不能下機 只能在機上等)
終於到西班牙了!!

spain.jpg  

嗯 接下來的事 用另一篇說明吧
這只是篇囉嗦的小廢話引言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