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calentador.jpg  

米拉之家 La casa de Pedera
是個很舒服的展館

因為沒有錢進去看富麗堂皇的巴特婁之家(La casa de Batillo)
所以選擇了便宜三分之一的米拉之家
但它也給了我們很多驚喜
因為他有很完整的高第各個作品的資訊
而且!還有免費的語音導覽!
真的太友善了!這個米拉之家!

我有放完整的照片在 flickr上
http://www.flickr.com/photos/lunashine/
以後我會努力更新的!!真的!!

米拉之家的屋頂 有很多的驚奇

cuarto-caras.jpg  

La-cara.jpg

他都有運用一些動物 或部落面具的元素在設計裡
很有趣
 
Las-ventanas.jpg  
超可愛的窗戶!!

el-techo.jpg  
我好喜歡他很細緻的裝飾
不管在什麼地方  鐵窗的鐵花 天花板的一角 門把 樓梯扶手
不管是哪裡  他都很用心 讓它們活起來

la-manija.jpg  

azulejo.jpg   
連地磚都那麼美
el-ba-o.jpg    
我超喜歡這間廁所的
我喜歡綠色 喜歡光照進來的綠色漸層
而且 大挑高!!真的讚!
Material-Natural-4.jpg  
Material-Natural-2.jpg 
他運用了很多大自然的元素做為靈感
所以他的設計裡是不會有直線 都有很多波浪 蜂窩 不規則線條...
非常有趣!!
el-dormitorio.jpg   
美麗的臥房 和 窗簾 還有嬰兒床
caja-y-ventana.jpg  
廚房的一角

高第真的很棒
好希望台灣也有一個高第(大夢話)
我只是希望台灣建築可以再美一點...
西班牙建築真的都好好看哦....
下次整理街景出來給你們看
歐洲真的是..... 欠揍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