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都會有寫每年年終回顧

斷了幾年 因為前幾年過得有點驚心動魄

所以沒有心情寫回顧

今年總算是比較穩定下來了, 我的人生哪.....

但居然搬到一個正處於經濟大恐慌正要起步的歐洲國家-西班牙

真不知明年的命運會如何啊啊啊啊!!(向蒼天怒吼!)

但其實還滿幸運的,至少找到一份可以糊口的工作,雖然也不是太穩定,

但!做人不能要求太多,一步一步踏穩了往下走就是了!

 

我要連去年一起寫進來,才算我完整的搬遷西班牙紀錄。

2010/08

為了愛,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把台北的家都搬光光,把剩餘的雜物堆在我口年阿寄家的頂樓,說是我房間但其實是倉庫。

寄了九箱行李,託運一個30公斤的行李,身上背了一個無敵大 比我大的登山包,上面還捲了我的枕頭,手捧一個大同電鍋及一尊佛像,

一個手提電腦及兩盒鳯梨酥。

試圖闖關。

在登機時被地勤攔下,說,小姐,你的行李實在太多了,真的沒有辦法讓你這樣登機,請再託運一些吧...

超羞的啦啦啦!!!!!為了省錢還假裝行李不重,步伐輕盈!屁!眼睛瞎了才會讓我這樣過關...

所以就又託運了一些,不過,不用付錢!哦耶!萻薩保𧙗呀!!

2010/08/24-09/03

米果規劃了十天的西葡camping行

開車穿越西班牙 Barcelona->Burgos(2nights)->Salamanca(1)->Covilha(1)->Coimbra(1)
->Peniche(1)->Lisboa(1)->Madrid(1)->Barcelona

這是我第一次住camping site 很陽春但好簡單 也很方便 因為這裡的營地狀況都還滿好的

廁所也乾淨 又超便宜  是一次很愉快的旅行 

因為開車很自由 可以去很多地方 

希望2012也來一趟 但不用跑那麼遠啦 往南法出發好了!

2010/09

準備settle down in barcelona

開始新生活,上西文課、佛朗明哥唱歌課、肚皮舞課,新的社交圈

努力交新朋友。

最重要的是,開始適應同居生活!!登愣!我從來沒有和男朋友同居過,

所以這真是個大挑戰呀!!(米果和shine的戰鬥開始!)

一開始真的很容易大吵耶 而且一吵我就想搬回台灣

但面對成山的行李 就覺得  還是冷靜下來吧....

2010/10

繼續呈現戰鬥狀態。

努力學西文,勤儉持家,

Loli去馬德里學舞 來巴塞看olga的表演 

突然決定聖誕節回台灣參加蝕日譚的表演(不是才剛來西班牙?!)

2010/11

老師在taranto表演 每週二都可以免費帶朋友去看  好爽呀

 去vic 玩攀岩 熱氣球!

去Fiqueres和南法小遊一下

米果生日 噗 

2010/12

準備期末考 聖誕節禮物(雖然不在巴塞過)及回台饋贈鄉親們的禮物

12/15 ﹣2/5回台灣!!(怎麼又回去台灣了??)

用十分艱苦 辛苦的方式飛回台灣  還在莫斯科機場睡了一晚

準備寒冬中的帳蓬劇“蝕日譚”

和海筆子成員去赤柯山、台東鐵花村 遊玩

準備過農暦年!!吃吃吃吃吃吃!

 

2011來了!

2011/02/05到巴塞

2011/02/07﹣02/14

去羅馬和佛羅倫斯 由我的美術館專人解說米果先生 帶我鐵腿跑完各大小美術館

下次要去西西里島和拿坡里!!

義大利咖啡實在太好喝了啦!!!

2011/02

繼續努力西班牙文、cante y bellydance.

和米果的戰鬥狀態舒緩許多了。

開始參與現代舞舞團的練習。

開始和 ginny 工作 la felino的外銷助理。

持續看表演、電影、登山和美術館。

2011/03

繼續工作,唸書,上課,米果也找到導遊的工作。

去palau de musical 聽vivaldi,聽到一個超強的小提琴手即興,好棒啊!

規劃暑假帶米果和米果媽去日本玩的行程 但...地震發生了 

認識荷蘭來的好朋友~

開始加入一個現代舞團的表演計劃

2011/04

第一次去足球場看Barça踢球 好感動啊啊!

去音樂博物館後 從海邊走回山上的家 再次腿斷

這裡的情人節 去了Cosmocaixa玩 看泡泡表演大爆炸理論 實在太有趣了 再去rambla看充滿花和書的市集

因為這裡情人節是送花和書 市政府也只有今天開放參觀 很美麗的一天

準備....結婚流程!

工作 。練舞 。 上課 。 練唱 。 看表演

2011/05

規劃暑假去峇里島的行程

西文考試!

第一次攀岩!!

一些朋友來巴塞 帶他們玩

開始享受陽光地中海的美麗

冗長的結婚流程

工作 。練舞 。 上課 。 練唱 。 看表演

2011/06

Leti寶貝來玩!!!

不停的攀岩

 去Malta(馬爾它共和國)找朋友玩!!八天!

和米果寫中國的時尚旅遊雜誌關於巴塞隆納特輯的文章  米果看到他的文章被翻譯成中文 開心的要命!

準備回台度假!!!!!!!和不停的規劃帶米果和他阿母玩的行程

冗長的結婚流程

工作 。練舞 。 上課 。 練唱 。 看表演

2011/07 

 買一堆代購的東西 誤以為自己是貴婦

看魔術表演 好神奇啊!

uko來玩!!!!!!!!!希望妳快點再回來呀!

攀岩

電影win win好好看哦

去Puigcerda 再跑去吐魯士和欣怡阿福半天相見歡!!!!!!!嗚嗚嗚

飛台灣!!準備祝告之器的前台工作

去吳孟家看小寶貝

睽違五百年的國中同學會!!!

反正一堆一堆的雜事啦  回台灣就是停不下來的行程

2011/08

米果和他阿母來!登愣!開始台灣大介紹 馬告 台北 宜蘭 美食 故宮 親戚吃飯親戚吃飯親戚吃飯親戚吃飯

去峇里島!!!!!!!!我真的很好Komaneka villa哦 從來沒住過那麼奢華的villa 謝謝米果阿母大撒金的 為我們蜜月旅行做準備

臨時辦一場訂婚 陳氏大家族聚餐!(好久沒有看到大家了  都要哭了)

訂了旗袍 準備西班牙公証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