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會去一個小酒吧聽Flamenco
是朋友推薦的
不是給觀光客看的那種
有著擠擠著 但充滿喜愛Flamenco的客人
暖暖的 興奮的 喝著酒的
期待台上的歌者 舞者出來的那個美好時間第四次去聽時
和一堆學校的老師及他們的朋友一起去
那天表演的歌者 我滿喜歡的  他和打cajon 的樂手 及吉他手的互動
讓我覺得很有趣
但舞者我們都沒有太喜歡(前三次的都很棒 這次舞者有點不行)
看完表演後 老師們都和我說
"你去問那個歌者有沒有在教唱啊 你就和他學就好了!"
(因為我十月去sevilla就是要去學flamenco唱歌)
我聽了 其實又興奮又緊張
因為沒想到可以和台上的表演者講話 甚至叫他"教"我
媽啊
但他們一直慫恿我
而且打cajon的樂手也在和我們聊天
我就鼓起勇氣問 cajon樂手 歌者有沒有在教課
他說沒問題啊 我幫你問他 要他的電話
OMG!真是太緊張
結果歌者正好走過來  我就直接問他了
想不到他一口答應 而且馬上給我電話 要我和他約
oh!!!!!!!!!!!
去sevilla之前就可以先和歌者一對一對學習 
真的太棒了!!!!而且是我覺得唱得很不錯的歌者耶!
(雖然不是個帥哥)

後來我就和他聯絡上了 也上了兩次課
一堂25歐  一個小時 但他都會上到一個小時半
而且也會邊彈吉他邊唱
第二堂課結束時 他要趕去表演 就帶我一起去
讓我進去看表演還請我喝飲料!
而且除了唱歌之外 他也教我很多 不管是西文 發音 還有到時去sevilla的事
都可以問他
真的覺得好幸運哦!!
我之前有個老師也去學唱歌 但是唱jazz的
但一個小時 還沒發完聲 就差不多要結束了 而且老師人又不好
所以我真的很幸運!!!!
我應該九月底前都會和他上課
也是一筆可觀的費用啊...........

好啦 前言介紹完畢
這篇是為了讓我記我上課的曲目用的
關於老師的表演 和我們常去的那個Bar - Jazz si
會再另撰文介紹的 ~~~

-----------------------------
cante clase 1 - Sevillanas
節奏是三拍x- - x- - x- - x- -

1.
Las trenzas de tu pelo
你秀髮的辮子們
Me tienen loco
讓我瘋狂

Y'el sentio lo pierdo

Poquito a poco
一點一點地
----------------------estribillo--------------------
Tu y yo juntitos
你和我 我們一起
En ese lago
在這個湖裡
En ese lago
在這個湖裡
Cortando las flores nuevas
剪下那些剛綻放的花朵們
Del mes de mayo
在五月裡


2.
Que si o no
好 還是 不好
Tu no te aclaras
你無法確定
Que si, que si, que no
到底是 好 好 還是不好?

De besame en los lapios
你要在我唇上留下你的吻
O darme lo en la cara
還是 只留在我的臉上呢

----------------------estribillo--------------------
Tu y yo juntitos
En ese lago
En ese lago
Cortando las flores nuevas
Del mes de mayo

3.
Ay como me duele
唉呀~~ 我問的嘴巴都累了
La boquita chiquilla
關於那個女孩的小嘴唇

De preguntate
一直問你
Prima si tu me quieres
親愛的(朋友) 你倒底想不想要(喜不喜歡)我呢??

----------------------estribillo--------------------
Tu y yo juntitos
En ese lago
En ese lago
Cortando las flores nuevas
Del mes de mayo

4.
Irritaito me pongo
我變得很煩躁
Si no te veo
如果看不到你

La venas se me abren
我的血管賁張
Me corre el fuego
而我也快著火了


----------------------estribillo--------------------
Tu y yo juntitos
En ese lago
En ese lago
Cortando las flores nuevas
Del mes de mayo


很白痴的歌詞 雖然我不是很確定
(因為我的西文和中文都很笨拙)
我會再問人
但還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