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暫時忘記 無法深吸呼這檔子事  
恢復理智來寫回顧文
me.jpg

2007 Eenro
這個月份筆記本不在手邊
所以暫時 忘記
再補

ocean2.jpg

Febrero
★和美光阿諾Megan合作 一場表演  在國際藝術村  她的名字叫曇花 我負責吟唱和小小樂器玩 音樂舞蹈和剪紙藝術的結合 很可愛 有趣的表演
聲音有被讚美到 很開心  (已經一年啦?!!!)
★阿皮結婚 和阿呆當伴郎伴娘  (結婚真是苦差事)
★阿飛愛醬結婚~~~
★和Jessie Marborol女獸 Pei vamos a copas (好久沒有和朋友聚在一起喝東西隨便聊了...好想念)
★和阿呆去充滿霧的淡水 一如往常的迷走
★豆腐人在情人節當天祝我情人節快樂
★海筆子新戲變幻痂殼城 開始排戲讀本
★過年!!!和有趣的人一起在公園打鼓放煙火 (今年也來吧?!)
★寶貝阿八生日!
★看了有夠難看的 惡靈戰警
★過年台南遊~~~吃吃吃吃吃!
★和欣蓉吃陽春商號
★美麗心民謠演唱會~~
★阿呆新家動工油漆

Marzo
★好友sarina&Jerome公証~~當公証人
★和朋友吃飯 去好天氣 去~(那時還很多時間可以和朋友玩...)
★阿呆飛去北京拍照
★變幻痂殼城恐怖密集排戲中
★3/14 兩週年紀念日
★報名LTTC西文課(造成恐怖的西班牙文年!!)
★火鳯凰成立!!(造成 恐怖的肚皮舞年!!!)
★心情亂糟糟

Febril
★變幻痂殼城恐怖密集排戲中
★4/13 14 19 20 21變幻痂殼城演出
★開始上西文!
★永龍女巫店表演
★火鳯凰開始團練

Mayo
★又去海邊
★又去陽春商號
★買新手機~~~~
★我的小白離開我了~~遇到新主人
★聽妹島演講
★看美光的新舞
★開始在HP教肚皮舞
★開始準備歐元戶頭
★西文課持續中
★第一次跳salsa&swing
★報名MCPB(一開始有被操到 但後來翹了三堂課~~)
★Sarina&Jerome溫馨的wedding party
★去Gabie家 哇都是西文 我實在很遜
★Anny生日~~~~~
★我生日~~和大家很開心的聊天 在路邊撿到一隻貓過~
★阿呆給我一個很棒的生日~滿意度99%
★世界新聞攝影展
★火鳯凰持續團練 準備卡蒂西盃比賽
★短暫的畫了一些東西

Junio
★西文課持續中
★火鳯凰團練 準備比賽
★玉鳯生日~
★和Sarina lama jerome 阿呆 在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幫美光剪作品送別國藝術村
★西文期末考!!
★開始上星期三梅林愛師的fusion課~
★變幻痂殼城開始練習 準備北京行
★颱風天瘋狂玩WII之不怕死之旅
★啊叮啊咚生日~
★和阿呆去吃金色三麥 回來發消放在機車裡的包包被偷
★雷曼兔雷曼兔雷曼兔!!!
★欣怡生日~居酒屋!!
★Jessie生日~~
★看一堆電影
★準備飛去東京看野戰之月演出變幻痂殼城
★HP教肚皮舞持續中

tokyo.jpg

Julio
★瘋狂練舞和做舞衣
★火鳯凰卡蒂西盃勇奪冠軍 哇哈哈!慶功!鼎泰豐 唱歌
★飛去東京~~~九天
★兩岸小劇場論壇 狂人日記
★MCPB停止
★阿呆慶生 去Chez nicola
★開始晨泳~
★和阿呆 阿姐一家去台東!!台東!!台東!!
★蘑菇mini concert
★麗芳生日~~
★suhaila 1001夜
★西文課持續中
★HP教肚皮舞持續中

Augusto
★歡送yiyi去紐約 抱頭痛哭大歡唱  一直哭一直哭的一個晚上
★開始上星期四梅林愛師的ATS課
★西文課持續中
★黑手那卡西樂生演唱會 讚
★學妹攝影展 (因為xxxxx結果沒去 真的不好意思)
★臭阿皮離職
★看一堆電影
★綺貞演唱會 因為颱風老爹不讓我出門...
★週日魔鬼suhaila課開始!!
★永龍黃建為河岸留言
★開始山水.故事島肚皮舞教課
★HP教肚皮舞持續中
★海筆子北京行排戲開始
★福隆海洋音樂會~~好棒哦!!!
★瓦旦行為藝術
★火鳯凰團練持續中
★新小白報到!!

bejing.jpg

Septiembre
★梅林愛師的ATS課/fusion課/suhaila技巧
★西文課持續中
★肚皮舞教學持續中
★美麗心民謠2  concert
★出發去北京~~變幻痂殼城兩週
★火鳯凰團練

kid.jpg

Octobre
★梅林愛師的ATS課/fusion課/suhaila技巧
★西文課持續中
★肚皮舞教學持續中
★看人擠人的國慶煙火
★十月了還有颱風!
★海筆子開會
★非洲鼓遊行
★叮咚怡慧吃飯+大血拼
★Sarina家吃飯

tent.jpg


★阿呆做肥死人的早餐給我吃
★野火表演/圖騰表演
★火鳯凰大江盃比賽準備中/恐怖的舞衣製作
★愛吃飯創作社
★Hafla party
★第一次餓到頭昏手麻 快倒下
★去淡水~~
★李雙澤音樂會~~很棒

b2.jpg

Noviembre
★去宜蘭~~好舒服呀~
★看最遙遠的距離
★原浪潮~
★淡水身聲 聽盧皆興
★梅林愛師的ATS課/fusion課/suhaila技巧
★西文課持續中
★肚皮舞教學持續中
★大江盃比賽狂練~~~勇奪第三名~~~耶~吃川巴子~
★看差事闖入廢墟
★11/26我的muffin走了...muffin 我愛你
★看小小皮~~~~
★手機莫名其妙消失又出現
★ATS課聚餐

Deciembre
★海筆子通信瘋狂製作
★梅林愛師的ATS課/fusion課/suhaila技巧
★西文課持續中
★肚皮舞教學持續中
★阿呆開始日以繼夜的工作...
★李宛儒舞團國父紀念館公演~
★星期五開始甜甜魚的肚皮舞課
★今年完全沒看金馬影展
★阿呆家聚餐~~~魯蛋生日~~
★燙頭髮~~
★一次交一堆學費 窮屎了!
★又瘋狂製作新舞衣 1/13 Kajira來台的 United ATS hafla
★和ATS同學一直練練練~~~~~
★海筆子通信發表會 sourtime~
★接婚禮影片剪接case
★偶而去片廠幫忙
★和胖叔叔阿呆瓦旦吃好吃的珍竹林
★這個月吃滿多好料
★聖誕節 跨年 就靠吃好料過節~~
★這個月相當漫長....


以上!!!!!!!!!!!!!!!!
恐怖 瘋狂 擠爆的2007 終於過完了
而我的身體也在2008 一開始來個大抗議反撲!!
今年我要好好養身  好好準備西班牙之行 (六月底出發  去八個月)
肚皮舞還是要顧  外快還是要接 西文要好好努力
還好今年 海筆子沒有新戲 要到明年春天(我回來時~~)才有
加油!!!!!
2008西班牙年!!!!!!!!!!!!!!!!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