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quel1.jpg  

這素蛇摸呢?

今天正在苦讀的米果 當他正在死背埃及歷史時

突然跳了起來 去他的包包裡翻了一下

拿了這個給我

我一看就知道是耳墜 我還滿喜歡的

然後他說

"這 是 我  做   的 。"

“你做的?!”

原來是他們有一堂課(米果是讀History of art)因為要了解那些美術作品有用哪些技術

他們也要稍微學一下 大概了解 才能說得出所以然

所以他之前做了一些瓷磚 陶磚 版畫 有的沒的

可以拿來當放盆栽 杯墊 都還不錯

然後這學期最後一堂課 做的就是

這個!Esmalte 搪瓷

miquel.jpg  

顏色 厚度  材質(背面是像金屬 表面像瓷)樣式 都是我喜歡的型!!

而且重點是!這是他  做  的 !!獨一無二的喲!!

科科科

馬上就幫它裝上耳針

miquel2.jpg  

有發現它的洞的位子 還不太一樣嗎 右邊那支的邊緣還不太平

但這些小東西 就表示 它真的是純手工啊!!

我是笑得合不攏嘴  米果不能理解我怎麼那麼高興

想說 是滿漂亮的 但我也太開心了吧!

因為我是飾品收集狂 尤其是耳環

我因為太愛耳環 所以我就有8個耳洞....

有看得出來我很愛了吧 !(我想再穿兩個!)

所以收到另一半做的耳環 我覺得好感動哦!!

謝謝口愛的米果!!!他真的不是粗手粗腳的男人

除了很會煮飯 會照顧植物 會打掃家裡 不會縫衣服之外

還會做耳環!

好了  閃夠了  我就想順道來介紹我其他的耳環

大家最喜歡哪付呢?說不定我還可以幫你們買得到喲

1.是米果做的

2.是我的西文老師送的 她的朋友做的 不知道怎麼做出那個光澤 材質也看不太出來 但我好喜歡 很亮喲!

7.jpg  

3.我在義大利買的 居然是一個西班牙人做的 還有同樣石頭的項鍊 一組

   因為藍色和綠色都超好看  所以我買了兩款 好有氣質!

9.jpg  

8.jpg  

4.這是我和我阿爹去逛菜市場時 看到一攤買銀飾的我看中的 他是老銀 然後中間是玉

   我覺得好古典 復古 好有味道

14.jpg  

5.這也是我和阿爹一起買的 我其實搞不懂是什麼寶石 但也很復古 我也好喜歡喲

23.jpg

6.這是我這幾天在Natura買的 我很愛銀的耳環配白色的石頭  戴起來整個臉都會亮起來

1.jpg  

7.這個銀圈圈 是我在一個專門賣這些珠珠 銀飾可以拿來做飾品的店買的 我就自己加工做成簡單大方的耳環

2.jpg  

8.其實這個我有點忘了是在哪裡買的...好像是建國玉市 我喜歡去那裡挖寶

16.jpg  

9.這是前二年我來巴塞時的一家小店買的 他們也是手工設計 但都是用ic版上面的零件做

也有項鍊 都很可愛 下面像白色那部份 其實是鮮黄色的 所以看起來很有趣!

5.jpg  

10.這款是我在樂華夜市買的 一副才一百塊 我戴的時候 超多人詢問的 都以為我是從西班牙帶回來的

戴起來效果超好  所以我就回去再買它其他兩款顏色!大塊色彩最跳了!

17.jpg  

22.jpg  

11.我也很喜歡很民族風 所以這種超大 像圖騰的 我也很愛 是在巴塞的小市集買的

3.jpg  

12.這是在巴塞的一家店買的 有看到它是銀的又有白色石頭嗎 我的菜  米果送我的 科

24.jpg  

13.這個也是樂華夜市同一攤 100塊

21.jpg

 14.也是樂華夜市 100塊!

19.jpg  

15.這是以前的肚皮舞老師送的 很口愛

25.jpg  

16.這是傑西送的 實品的顏色很美 是藍綠色的

20.jpg 

17.看到這孤單的一只耳環就好心痛  我超恨耳環少一只的啦!而且我很喜歡這個

也是樂華夜市牌!100元!!

18.jpg   

18.這是我家後院 奎爾公園牌!因為有很多中東人在那裡賣飾品 花紋很好看 才二歐

6.jpg  

19.另一付奎爾公園牌 我覺得奎爾公園是很好買小飾品的地方 因為他們都賣得好便宜哦

雖然作工不細啦 但我不太在意 畢竟人家也不會湊很近看 而且 我也窮。

11.jpg  

20.最後一付奎爾公園牌 我沒遇過那麼好的小販 他要離開的時候 又碰到我們 結果他就說 要我們隨便挑一付(我們有兩個人所以可以挑兩付)

送我們 科科 所以我選了這付

4.jpg  

21.這是在巴塞的飾品連鎖店SIX買的 還滿可愛的 但還沒戴過

10.jpg  

22.這也是SIX買的 但被米果嫌 我也覺得我好像下錯手了...

13.jpg  

23.這是我的小小耳環收納盒 MUJI的 很好用 因為他可以調整大小 所以可以放很多尺寸

我有三個 但我只帶了這一盒來西班牙 還有幾付我沒寫進來  所以....真的很多耳環....我愛耳環!

26.jpg  

 

大家喜歡哪一款呢?

對了 我現在最想收藏的是大銀圈耳環 可以加一點鑽 大班又blingbling 晚上還滿好用的

(我一直不太喜歡blingbling 所以我的收藏沒什麼有布拎拎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