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ta.jpg  

攀岩的對面的中古世紀的村落舊址

因為catalunya的地景比較豐富 有各種各樣的岩石

所以這裡攀岩的路線相較西班牙其他地區來的多(真幸運!)

然而不同的石頭有不同的特性 爬起來的感覺也差很多

所以 要到各個地方挑戰 能夠帶來很多新的感受!!(不是為了到處玩才找的藉口喲!)

我們已經連續三個禮拜都去攀岩了 耶

這次來到vilafranca 這個地方很好的原因是

它有很多路線 從簡單到難都有

la font de l'ametllo2.tiff  

左邊的箭頭是指我們要從上面爬下來到攀岩的路徑 很多地方完全要靠繩索的...

而且路超小條的 像這樣

(順便附贈攀岩美女一枚)

我們只能在這樣的小路上做所有動作 其實也還行啦...(心臟愈來愈大顆)

la-ruta-y-chica.jpg  

還有另一邊的路線

la font de l'ametllo1.tiff  

還有另一邊沒放上來 總共有45條耶!!我們去了兩次 爬了五六條 還有30條要挑戰耶!!

它是從4﹣6c的難度(和台灣不一樣的單位)

米果挑戰到5+ 我是挑戰到5而已(但到一半我就放棄了 下次再來)

la-vista.jpg  

一開始停車的地方是大片的葡萄園 攀岩的石頭就在它後方那片綠油油的草地背後

la-ruta.jpg  

這是我們爬下來後 要攀岩的地方 這一整面綿延不斷 總共有45條路線

miquel-y-ruta.jpg  

米果在研究路線 

la-via.jpg  

這岩石看起來有沒有很可愛?(我瘋了 真的慢慢會喜歡岩石哩...)

la-via2.jpg  

那些大塊的岩石 就是在你頭頂你要翻過去的那種形狀的岩石 我們叫la barriga

中文叫大肚皮  有沒有很貼切?無敵難和恐怖的啦!!!怎麼翻啊!!媽呀!

la-via3.jpg  

你看看那些大肚皮... 哪天我翻過去的時侯

請大家可以準備幫我拍巔峰戰士了。

 

這天其實天氣很不好  天氣很陰 氣象預報也說會下雨

但米果想爬  所以我們來試試看運氣

結果在爬到一半後

真的開始下雨了。(登愣!)

我們的裝備都還在岩石上 米果只好冒雨上去快速的卸下來

我都快緊張屎了!!!

raining-miquel2.jpg  

看不太出來 其實岩石都濕的  還在下大雨!!(那我們怎麼還那麼閒的在拍照?!)

raining-miquel.jpg  

這張有看得到大雨滴吧!

My hero.Miquel.

還好我有盡責的顧好他的安全 他順利下來

我們就開始躲雨 吃三明治 看看等一下雨會不會停

comida.jpg  

攀岩必備的 紅蘿蔔和水果 好口愛呀

sunny.jpg

結果。雨停了  還出大太陽

我們就開始曬裝備 等岩石乾一點

繼續!!!! 

yo.jpg  

當我翻出那個洞到右上角後 我就沒辦法再前進了

因為在邊緣攀岩的的感覺其實好恐怖哦

你會覺得好像隨時要掉下去 和你在一片牆上爬的心理感覺完全不一樣

真的很恐怖耶!後來我就放棄了....下次!下次再挑戰!

miquel.jpg  

為什麼米果看起來就是很勇敢的樣子  我看起來就是心驚膽戰的樣子

(實際上也是這樣啦...)

miquel-y-yo.jpg  

好了 完成任務要回家了!!

這真是好地方 我們會來很多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