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90785_0.jpg

Photo by shine

我想不一樣 但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我想更瞭解我自己 但 透過自己的眼睛 似乎更難理解
Mick 說  Looking through our eyes is the burden of our lives
我想成為那朵野花
靈魂綻放 充滿生命力的野花

現在才發現 月亮星座在天蠍座 對我是如何根本性的影響
翻出 很久以前印的星盤解說
對照我自己 真是...每一針都見血...
本來不覺得 但...愈瞭解自己 愈冒冷汗
不過 我有漸漸把那股陰暗 轉向 正面的光明
不然  真的太痛苦了....
月亮星座 是屬於內心的性格
別人或許看不出來
但 你自己一清二楚
我常 自我折磨 但卻不說出口
常傾聽別人的心事 還被稱過大師
但 自己卻常打死結 不過 還好  自我治癒功能很強
感覺有很多關卡 但至少都能一關一關的前進
沒錯 罪惡感和自我憎惡的情緒幾乎與生命同在
真的  如此...
有時覺得自己有可能變神經病
原來  這是 有些已經刻好 在我的生日裡
不過 愈瞭解自己  愈知道怎麼去面對自己
也愈能和自己相處
還好  長大了點 也成長了點...


在占星術中,天蠍被稱為生死之門,也就是從死亡到重生。
這意味著人生某種階段中,精神、情感上的折磨非常嚴重,
內心的創傷非常多。
天蠍月座的人極需學會自過去的舊創中解脫,惟有寬容再寬容,
才能免去自己內心之折磨痛苦。
天蠍月座熱情,有魅力,果斷,十分情緒化。
需要肯定而穩固的指導,有時外表十分內向,
實則內心熱情洋溢,波濤洶湧。
個人工作十分努力,同時也享受生命。
對神秘之事和疑問富挑戰精神,以及具備洞察事物能力,
時有驕傲和頑固的表現,受剋時喜怒無常,
憤世嫉俗,佔有慾強,有時還會做出不道德的事,
影響出生圖上其他部份的正面特徵。
本月座的人比較屬於敏感、多疑、缺乏安全感,
情緒之中總潛隱著某種憂鬱。
罪惡感和自我憎惡的情緒幾乎與生命同在,
但是在本能地自我療癒過程中,他們不單能深入自己和他人的情感中,
並且憑著與生俱來的天賦,還能分析和洞悉人類行為的動機。
從而直覺地用自己的方法將人自悲苦的情境中釋放出來。
記得,所謂從死亡到重生,就是要先歴盡人生的悲苦,
一旦豁然貫通,則產生大無畏之哲學,
終於參透了人生種種現象。
在情緒上,天蠍座愛恨分明,情緒非常強烈,
而且不願和他人分享自己的心情和感覺,
什麼事都不肯說,心中的傷痕更是難以啟齒,
別人會覺得你處處有保留,似乎很神秘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